假期低产,开学停产(இωஇ )

(依旧可能)只有我没看(知)到(道)过系列……

看了一小小部分《拿破仑式友情》(强行命名⊙▽⊙)…


因为在磕 朱拿 所以就先挑 朱拿 看了…

读到(图上)这里的时候真的蛮激动的(ノДT),就想分享一下…


朱诺"裸奔"我是知道的,为什么——他脑袋有病(我真的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想的…)

所以看到这个的时候感觉自我刷新了…(つд⊂)


(当然要当元帅不能靠感激&怜悯)

(虽然有可能是过度解读<—个人认为不是,不然为何他带了一切勋章,甚至佩剑,肩章却偏偏没穿衣服<—记得之前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想吐槽他怎么戴上去的…是带了条绶带么?⊙∀⊙?)

我真的很好奇当时他有没有说话,

之后他又做了什么…


(还有实在想吐槽一下,拉纳&朱诺的孩子同一天接受洗礼,然后一个叫 拿破仑,一个叫 约瑟芬……⊙▽⊙(虽然应该挺正常的,那时候为表敬意爱戴肯定不少军官这么起名,达武的孩子(们)不也叫约瑟芬,蒙布伦的孩子还叫拿破仑,但)我还是觉得……)
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RUSADERCONS | Powered by LOFTER